星星星星

【2014.8.25】

2014.8.25.
今晚,我一如往常地去了菩提协会的道场进修。不知不觉,已经过了半年,很多课文来不及理解,已经翻篇了,都怪自己不精进。今晚组长要我们汇报学习进度,我们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填下自己这半年来的学习情况,大概粗略看了一圈,我属于不精进的那个层次,大礼拜只做不到4000个,而大部分师兄都完成到4位数了,对比之下,我很惭愧。争取年底要做满5-7万个。
今晚我们学习的内容对我感触很大,一直以来,我总以为是因为感情的坎坷让我走上了学佛之路,殊不知,其实是宿世因缘成熟而令我有机会听闻佛法,对比之前的愚痴,我真的有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。原来,我与佛是一直有缘的,不是因为某个人,某件事,而是因为了时机成熟,佛祖怜悯我,让我开始醒悟。
突然,我有一个念头,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听闻佛法,精进共修,不浪费生命的每一天。
感恩诸佛菩萨,让我此生有福听闻思修,我要继续学习,忍辱摄受,布施感恩。
阿祢陀佛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