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星星

【我很忙】

每天,我对别人说的几个字就是“我很忙。”没错,在别人看来,我连走路都是恨不得有带风火轮的。匆匆忙忙地上班打卡,吃饭,睡觉。回到家,累得连个微信都懒得回。手机里下载的一堆app都没时间去仔细研究,仔细去看。难得休息日,又要去忙生活里的各种安排,看牙,看亲戚,看电影,看书,看看看。。。看个不停,回到家,天色又暗了,明天又要去上班了。休息日就这么过去了,然而,时间都去哪儿了。
我的计划表,已经改了又改,要看得书没看完,要学的语法始终学不会,要学的新菜永远没做出来,要看的电影也已经下档了。我一直在跟时间赛跑,却一直摔倒。
难道,真的没有让我喘息的机会吗?很累,真的不想这么庸庸碌碌却又毫无进展的生活下去了。
时间,请你等等我,好么?

评论